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清舟一叶

清舟一叶

 

如此可爱的我们衍生

*弹簧CP

 

有关心动这件事,其实有迹可循。

 

谈宋和黄橙子真正在一起之后,黄橙子总会缠着他问何时对她心动。谈宋多要面子一个人啊,哪能先说?万一他在她之前心动,黄橙子怕是能嘚瑟好一阵儿呢。

事实证明,谈少爷将来会是个妻管严。

当事人黄橙子表示,她什么也没做,只是先搂着某位谈姓人士的脖子软言软语地喊“宋哥哥”,发现这只是让他红了脸别了头,于是果断干脆地转为揪他的耳朵,然后……

“原来是那个时候啊……”黄橙子得到了心满意足的答案,嘟着嘴微微思索回忆的时候嘴角的笑都掩不住。

“平等交易,我告诉你了,你也得告诉我吧。”谈宋揉了揉又烫又疼的耳朵,语气有些幽怨。

黄橙子倒是愣了愣。

这个问题,她好像……

“这是我的秘密,才不告诉你呢。”她侧过头躲开谈宋的视线,眼神飘忽。

“那不公平,我都告诉你了!”谈宋可没那么好糊弄。

黄橙子咬着嘴唇转了转眼珠,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他的鼻子,瞪他一眼:“这种事情本来就该男生说,女孩子不要面子的吗?”

谈宋抓住她的手指,同时也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她。

“凭什么女孩子的面子就重要,男孩子的面子就不重要了?”

黄橙子收回手,一脸疑惑地瞧着他。

“男孩子的面子也重要啊,可你,是一只狗狗啊。”

“你!”

“嗯?”黄橙子拖长了音调。

谈宋转过头,发泄似的大声“啊——”,随后脸上堆起假笑。

“没什么,我很好。”

 

这件事看似就这么过去了。但其实谈少爷从没放弃过。其坚持程度,自那个时候持续到了现在。

“诶,谈宋还纠结那个问题呢,都这么些年了,他也真够执着的,你真不告诉他?”祝今宵目光不离手中的书,语气明显带着点同情。

黄橙子将编辑好的信息发出去,松了口气,弯了弯嘴角。

“会说的。”

 

“不是,黄橙子,你的签售会拽我来干什么?”

谈宋脸上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脚下的步伐倒是一点都不拖泥带水。

“你女朋友第一场签售会诶,第一次!第一次你都不要?”

“黄橙子你,你个女孩子,能不能矜持一点……”

黄橙子回头瞪他,一时没注意前路的梯度。谈宋皱眉,拽着她的手把身形不稳的她直接揽入怀中。

“你啊,走路小心点。”无奈的声音自头顶响起。

黄橙子笑笑:“这不是有你吗?”

谈宋微愣。

“走啦走啦。”

 

签售会进行的很顺利,两个小时过得很快也很充实。谈宋望着那个签名时随性洒脱的人,又想到前两天她拉着他看哪种签名更好看时的纠结,勾起了嘴角。

他的女孩啊,也在被更多的人看到,被更多的人喜欢啊。

“橙子老师,可以跟您合照一张吗?”

“啊,好。”

谈宋收回思绪,却在看到她跟男粉合照的瞬间变了脸色。

合什么照!还靠那么近!一张还不够吗?!

谈少爷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了。

黄橙子有感应似的抬眸朝他的方向看过去,只见他傲娇地别过了脸,悄悄感叹一句某人不知道又吃错了什么药。

不过,最后的环节,应该会让他开心吧。

这个环节也在谈宋小声的独角戏中很快结束。

“非常感谢大家今日能够过来,辛苦了,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!”

签售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中圆满结束。待大家都离开之后,谈宋也准备往外走。

至于为什么是自己走,原因不用解释吧。某人还醋着呢。

“谈宋!”

身后响起黄橙子被麦克风放大的声音。

“干嘛?”谈宋无精打采地转回身,目光触及到舞台中央光束笼罩下的那个人的时候,心不可抑制地加速跳动。

“我今天要给你一个答案。”黄橙子有些紧张,不自觉两只手都握紧了手中的麦克风。

谈宋垂在身侧的手也无意识握起,手掌心渗出细细的汗。

“在这里,在这个我梦想了许多年的场景之下,我想跟你说,”黄橙子闭起眼,深吸两口气,“我喜欢你!”

谈宋眨了眨眼,目光四处闪,就是不敢看她的脸。这个时候,谈少爷居然会腼腆。

“你问我什么时候心动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可能是跟你吵吵闹闹吵出感情了,可能是那天篮球赛上你一句话帅到心坎里去了,也可能是去山上那天你给我围围巾的动作太温柔了……”黄橙子说着,眼前仿佛就能出现那些场景,那些无论过多少年她都忘不了的画面,眸光都柔了许多。

“我只知道,对你的喜欢,皆有迹可循,而这迹,也来源于你。”

谈宋僵在原地,整个人就像傻了一样,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“谈宋?谈宋!”黄橙子见他不说话,一时着急,就直接从高度不低的舞台上跳了下来。

“诶哟……”

“黄橙子!”几乎是在她痛呼出声的同一瞬间,谈宋几个大步奔到她的身边,“你干什么,怎么那么虎啊你,那么高还跳?”

“那你对我的答案满意不满意嘛?”黄橙子眨巴着一双含了水光的眼睛,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

谈宋的心一下子就软了。

“满意。特别满意。”他放轻了声音。

“那,宋哥哥,背我回去呗?”

“你先答应我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哦,我下次一定不干这么危险的事!”

“不是这个,下次能不能不让男粉来签售会?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 

清舟一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舟一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