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一叶

我爱小陆总

蓉白篇(一)

“白,白,快看快看!”

杨蓉拎着食盒,蹦蹦跳跳地朝白敬亭而来,语调上扬,心情颇好。

白敬亭瞥了一眼,皱起眉头。

食盒上丞相府的标识格外显眼。

“我跟你说,这可是上好的蜜饯果子,特别甜,你尝尝。”

杨蓉说着,打开盒子,清甜的味道瞬间扑面而来,她满足地吸了一口,特意挑了一块大的送到白敬亭嘴边,眼中露出期待。

“我不吃。”白敬亭偏过头,拒绝意味明显。

那个小子,又献殷勤,他才不吃他送的东西呢。

“干嘛?很好吃的!丞相府的果子质量可不是一般的果子能比的。”杨蓉不解。

“丞相府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他送你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……”

杨蓉眨了眨眼,随即嘴角勾起了然的笑意。
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白敬亭眸光一闪,有些局促:“我,我怎么,怎么会吃醋……”

“哦~~”杨蓉拖长尾音,眼中笑意半分未减,面上却是做出一副可惜的模样,“那好吧,我特地拿过来想和你吃的,你不吃,那我只能回去和他一起吃了。”

白敬亭一把抓住了杨蓉的手,但没转头看她。

“不许去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……就是不许去。”

“那谁陪我吃啊?这么多,总不能浪费啊。”

白敬亭另一只手放到唇边,轻轻咳了咳,“你先吃。”

知道他是答应了,杨蓉笑了笑。自己先吃了一块,又拿起刚刚挑出来的那一块大的,再次送到了白敬亭嘴边。

白敬亭微微张口咬住,然后趁杨蓉毫无防备,抓住她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带。杨蓉受到一点惊吓,惊呼声还没发出,嘴里已经被东西堵住了。是蜜饯果子。

杨蓉红着脸示意白敬亭松开自己,可他只是双眼含笑,一眨不眨地盯着她。

无奈之下,杨蓉只得吃下果子。白敬亭这才松开她。

“嗯,是挺甜的。”

杨蓉嚼着果子,差点被他这句话给呛着。

“以后不许吃他给的东西。”

“嗯……可以除蜜饯果子之外吗……”

“你说呢?”

“哦……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