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一叶

我爱小陆总

与你仝昕

*第二期节目来啦

*分两发,这一发是采访对话,ooc,圈地自萌

*本节目形式十分灵活

*那个,插句题外话,本人真心觉得sv唱的挺好的,卓儿在里面也是真的很撩啊!

*先写一点点,激情码字,以后再细细加工,希望大家喜欢!


Q:昕姐看最新一期的《歌手当打之年》了吗?

昕:看了看了,非常精彩。

Q:那肯定也看到我们仝卓的表现了。

昕:嗯嗯,看到了看到了。

Q:有什么想法,对于他的表现?

昕:嗯……(笑)

卓:笑是什么意思,昕姐?(恢复魔性笑声)

昕:没什么没什么,很棒很棒,不愧是梅溪湖女孩心中的白月光。(强忍笑意)

Q:感觉昕姐话没说完啊。

卓:昕姐你直说,咱们之间不需要顾忌。

昕:就是,不是刷视频吗,老能刷到你的那个叹气,然后评论全都是“卓儿鲨我”“我可以”“太撩了啊”这类的,还有后面好像有个挑眉吧,评论也全是“好A”“挑眉A爆了”……(忍不住又笑)

卓:所以呢?(声音温柔)

昕:我就想起来上次快本你那个让人肝儿颤的表演,哈哈哈哈哈

卓:昕姐~~(突然做作)

昕:哈哈哈,你看看你,歌手上气场全开,怎么现在又这个样子!

卓:哈哈哈哈(大爷笑)

Q:那昕姐觉得卓儿撩吗?[好不容易找回存在感]

昕:……(笑到捂脸)

卓:昕姐昕姐,咱这直播呢,给我留点面子(清嗓子,疯狂暗示)

昕:哦哦,直播呢,好好好,我那个缓一下。(吸气呼气,吸气呼气,然后一个不经意的转头,两个人眼神交汇,卓先笑,接着一起开始笑)

卓:哈哈哈哈,这直播播不下去了!

昕:你让我给你留面子,你自己别笑啊!(伸手拍了拍仝卓的手臂)

[两个人笑了将近一分钟]

昕:那个,刚刚什么问题来着?(擦眼泪)

Q:昕姐觉得卓儿撩吗?

昕: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憨的样子,表演的时候什么样子来着?

卓:哈哈哈哈哈

Q:没关系,我们可以重播一下当时的情况,重启一下记忆。

[播放《Radioactive》视频]

昕:啧啧啧,你看看你看看,这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嘛,你和他的距离就差了个笑声。

卓:……(笑到失声)

昕:这个喘息是真的撩(点了点头)

卓:来来来,就这个喘息重复播放循环那么十几次。

昕:那就不能播了!

(两个人又开始笑)

[emmmm,提问的人表示我还是个孩子,听不懂听不懂……]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