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一叶

我爱小陆总

那个女声是谁

*后续

*两个大角度


观众角度(继续论坛体)

31L:什么情况?我现在才知道这个重磅炸弹!来得太晚了,想回去找也找不到东西了,哭辽……求朋友们描述一下详细细节!听不到看不到也让我发挥一下我的想象力吧【哭泣】

32L:咳咳,清清嗓子讲故事。昨晚,卓大爷正直播唱歌(吹一吹我人工一绝的歌喉),然后吧,这个门铃就响了,之后呢,他就去开门,结果啊,门开了,还有一道清晰的女声,“大爷,老远就听见你的高音了,又在做什么呢?”

33L:补充,因为卓是把手机对着自己的,所以他那种脸上一呆,然后是一惊,愣愣地眨了眨眼,接着就是史上反应速度最快的一次关了直播。

34L:哈哈哈,楼上描述朴素但真实,就是那种样子!傻得可爱【笑哭】

35L:本来他是打算转换一下摄像头看看是谁的,万万没想到,那个声音一出来,他就顿住了!谁能想到,被誉为“童颜爷嗓”“人间唢呐”的某人工,居然还会对别的声音如此敏感哦【坏笑】

36L:楼上你好强,我喜欢!

37L:不用迷恋我,我只是个传说。潇洒.jpg

38L:我勒个去,我突然好想做表情包,就他那个表情,感觉可以配好多字啊【酷】【酷】

39L:天呐,这是什么天赐的声音【搞怪】

40L:哦~,这声音征服我了!

41L:笑死了笑死了,你们是不是想笑死我,然后独占我卓!看透一切.jpg

42L:纠正一下楼上的小错误,他不是你的了,他是她的了【doge】

43L:啊呀,我难道不是应该在嫉妒吗?为什么镜子里的我在姨母笑呢?

44L:我觉得他们挺配的,反正真的话就祝99吧!如果不是真的……

45L:一定是真的!他们俩我站了!

46L:同!我也觉得可以。男俊女靓,化学反应也很甜!

47L:我是不是要盼到我粉的CP官宣了?!我觉得我可以去买彩票了。




现实视角

仝卓有些后悔。

他果然还是太放飞自我了。

明明知道吴昕要来,明明在这之前算准了时间,明明一切可以安排得很好的!

谁知道他一个不小心,一个上劲儿,就点开了直播呢?

现在,他唯一庆幸的是,没把摄像头转过去。

“你愣那儿干嘛?”吴昕看仝卓拿着手机,好像僵住了一样,有些奇怪。

仝卓回过神来,笑了笑掩饰尴尬,“哦,没,没干嘛,哈哈哈。”

这事儿肯定瞒不了多久。估计很快就要窜上热搜了吧。说不慌,那是假的。毕竟被观众们听到了她的声音了,加上她的国民熟悉度,猜出来怕也只是迟早的事情。

他得想个办法……

“昕姐……”他默默走到吴昕身边,才说了两个字,就被吴昕发现了端倪。

“你是不是有事儿瞒着我?”吴昕敏锐地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,“你都好久没喊过我姐了。”

仝卓心里一个咯噔,他伸手环住吴昕的腰,脸上的笑容放大,试图掩饰慌张。

“没,没有啊。不过也是,不喊姐的话,那就喊媳妇儿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们公开吧。”

“你刚刚是不是直播了?”

仝卓又愣了,他还没提到那事儿呢……不过,自家媳妇儿真是聪明。

“然后我的声音被听见了?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是 不 是?”

“……是。”民歌小王子也有声音细若蚊蝇的时候。

一阵难言的沉默。

“怎么解决?”吴昕开口,语气无奈。
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听起来像在撒娇,抱着她的手却是用力了些。

吴昕叹了口气。

“你看着办吧。”

仝卓眼睛亮了亮。

“你的意思是可以……”

“不想那就算了。”

“想!”

看看,有了头一次就有第二次。反应多快啊!


论坛

60L:官宣了!真官宣了!我去!

61L:啊啊啊,真的被我嗑到真的了!呜呜呜,太激动了!

62L:这下好了,朋友们,楼友们,表情包造起来!

63L:噗哈哈,楼上专门破坏气氛。






好了,激情短打就是这样。

这一波告一段落。

再次强调,假的是假的,真的真的是假的。

我编的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