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一叶

我爱小陆总

与你仝昕

*自编自导自想的有关仝昕的小综艺(划重点:还是我的私设

*应该会以论坛体或者是直播平台下的评论为主

*至于事件嘛……我先写着,大噶有建议尽管提!我改一改就好了。

*必须着重强调,假的假的,是假的,如果你觉得很真的话,那么不如留下你的评论吧!然后好好睡一觉,梦里说不定就成真了哦!


提问:听某些yxh说,最近芒果要筹备一档新节目,好像会请到wx和tz,不知道这个消息属不属实啊?

1L

前排吃瓜,这个瓜我怎么没见过?话说,这两个缩写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?【思考】

2L

呀呀呀,真的假的?

3L

哈哈,随便来逛一逛,居然发现了我的CP!我也想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!有没有知情人士?有没有知情人士?有没有知情人士?

4L

来了来了,知情人士在这里。内部消息,说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综艺,以直播形式,而且每一集的时间也不是很长。就和他们两个有关。

5L

嗯?就他们两个!还直播?!快看看我是不是变色了(bushi)

6L

楼上,黄牌警告!【坏笑】不过要这么说,那时间不长……啧啧啧……不行啊……

7L

明明你比我更可怕!红牌警告送给你!

8L

不是楼上还有楼上的楼上想的那样啦!人家是个很正经的综艺节目的,就是有点类似《我家那闺女》这种形式的。具体是关于什么的暂时还不清楚,两个人还在和节目组商议呢。

9L

想问问知情人士,为什么会找他们两个啊?【好奇】

10L

咦!天啦噜,消息真的准确可靠吗?!我搞的CP又可以同框了?是什么性质的节目啊?

11L

也想问,是什么性质的节目?是搞笑的,还是日常的,还是恋爱的?【斜眼笑】

12L

要真是恋爱性质的,那可就绝了!我还真有点期待老干部撩姐姐是个什么样子,毕竟老干部的脑回路清奇且直。

13L

对对对,想起来有一期kb,两个人一组演绎情境,真是一点粉红泡泡都没有,全程哈哈大笑。说起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明明觉得好笑,可偏偏还就是看了那个入了坑!

14L

那个真的是要笑死我了,都可以载入直男式撩妹的史册了。

15L

我知情汉三回来啦!嗯……什么性质这个问题还真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,因为现在两个人还在和节目组谈,所以暂时是不知道啦。关于为什么找这俩,这是个好问题!据说是他们俩常驻的一个综艺的主持人们推荐的。个中缘由,小道消息说是两个人互动太甜了,干脆让他俩换个节目专门发糖……准不准确说不准啊,大家看看就好,千万别杠【笑哭】

16L

这波操作可真是666啊!

17L

哈哈,反应真实!我看他们俩也觉得很甜!可惜我没钱,要不然,我就自己搞个综艺,或者搞个电视剧,就找他们两个来!如果这个小道消息是真的,那我真的是太感谢提议的他们了!

18L

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还没搞清楚是谁和谁……【吐舌头】

19L

这个主持人们,这个们这个字儿啊,总觉得藏了太多故事了!要是只是在节目上,那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啊,他们都这么说,指不定两个人私下交流更甜诶!

20L

这段分析太有道理了!啊啊啊,我好想看两个人的日常,单身狗想找虐想嗑糖!

21L

那个,我打了预防针的啊,消息不一定准确!唯一准确的是综艺确实在筹备,确实是这俩,别的我可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没说。装傻.jpg

22L

明白,保护知情友方!

23L

好的好的,知道了,都是我们在胡思乱想(虽然我觉得不是【doge】)

24L

什么时候能筹备好啊!等不及想知道播出内容了!

25L

应该不会很久的,毕竟是直播型节目,不需要剪辑啊那些复杂的工序。只要两个人和节目组讨论好了,然后稍稍准备一下就可以了。相信我,嗑糖的日子不远了

26L

太感谢了!日子终于有了盼头!

27L

终于不用反反复复看kb,然后一直傻笑了!

28L

不不不,等这个出来了,你照样还是会一直傻笑的,不过是换了个节目罢了。

29L

nsdd!

30L

阿伟已经准备好反复去世了!快来吧快来吧!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