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舟一叶

我爱小陆总

与你仝昕

*第一期节目播出后

*依旧论坛体


提问:《与你仝昕》这个节目是个什么鬼!明明是个像吐槽类的节目,为什么我却get到了一些些不平凡的粉红味道!

1L

你不是一个人!这个节目真的要笑死我了。就是太短了,完全不够看。

2L

方式挺新颖的。昕昕看卓演的电视剧,吐槽,然后卓在另外一个地方看着她吐槽,哈哈哈,公开处刑,绝了绝了。

3L

对对对!是个吐槽节目来着!mxh女孩儿表示,卓儿之前居然还演过如此那什么的角色,好憨啊!“他怎么那么早就开始憨了?”,我觉得昕姐这句话说得实在是太对了!

4L

我觉得重点不是在这里,重点是卓儿看昕昕吐槽的时候脸上那个笑啊!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有些宠溺的味道!

5L

是的,大爷笑得好腼腆!他之前笑声那么魔性的!相比下来,节目里那个笑真的不要太温柔啊!主要他笑眯了眼,嘴里还带附和“那会儿还真是憨”,他还附和!虽然我不知道我在激动什么,但我还是好激动!

6L

楼上真相了!我作证,他原来那个笑啊,都能用来做那种鬼畜视频了,尤其是常驻快本之后,和快乐家族慢慢熟了之后,就完全的暴露了本性!然后问题就来了,都这么熟了,怎么昕姐吐槽你的时候,你就变成仝小甜了?!

7L

哈哈哈,神一般的仝小甜,仝大爷转型了【笑哭】【笑哭】

8L

不止那个,还有一点也很戳我。就是卓儿有好几次先说了一句“我觉得这里昕姐肯定要吐槽我了”,接下来昕昕就真的吐槽了,不得不说,这个默契程度也是一绝啊!

9L

全程看着昕姐笑到直不起腰,底下一堆评论也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,太好玩儿了。

10L

有没有同志注意到那个,卓卓很无奈地小声说了句:“有那么好笑吗?”那个声音太苏了!真的,回去听,超级苏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

11L

仝小甜实锤!

12L

不行了,这个仝小甜实在是太好笑了!

13L

我突然生出了想做情侣表情包的想法。这边先是一张昕姐的“xswl”,然后就是卓儿的“自己的媳妇儿只能宠着”,啊哈哈,我就这么想一想我都好××想笑啊!(口吐芬芳抱歉,太激动了!)

14L

我有理由怀疑你是上次那个楼友们,表情包造起来的朋友吗?【看透一切】

15L

嘿呀,又见面了。有没有人要来一起,发挥你们的想象力,各种各样的文案都可以啊。

16L

这里一个还没看过的路人举爪爪,光看大家说我都开始止不住姨母笑了,想问问还有没有别的糖啊!

17L

我能说我觉得这俩同框出现都是糖吗?

18L

哈哈,主要一期节目比较短,差不多就昕姐看完一集那个剧,然后差不多就结束了。其他的小糖,大概就是卓儿全程玩儿手指,摸头发,搓衣角,可是眼睛一点也没有离开过屏幕上的昕昕!

19L

大概只是紧张吧……

20L

楼上,对不起,你要这么说那我就得好好说道说道了。如果只是紧张的话,正常反应应该是眼神或多或少都会乱飘一下下,甚至可能会失焦,脸上的表情也会僵硬些,可是你回过去看的话,你会发现这些情况他都没有出现,目光就很认真执着的盯着她看,笑得也很自然,一点都不僵。所以说,这不是紧张,根据我的分析,是羞涩!感觉就像是情侣之间那种,一个人跟别的朋友说另一半的糗事一样!

21L

妈呀妈呀,这个长评我真的好爱!楼上的朋友你是学心理学的吗?分析的sososo到位!太棒了吧!

22L

🐮🍺!这段分析让我又kdl!

23L

那个,解释一下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就是自己看的时候,没觉得有什么糖,就感觉是紧张而已,但是现在看到您的分析,发现这是个很大的糖,没有别的意思啦,这俩我也是嗑的!

24L

好的,明白了。太上头了,我也有些激动。

25L

你说,要是卓儿看到上面那位朋友的一顿分析,会是什么反应啊?毕竟我一开始也以为就是简单的紧张,谁知道藏着这么暗戳戳的糖【斜眼笑】

26L

卓儿内心os:我去,我都藏这么深了,你们怎么发现的?!

27L

有画面了!

28L

前线发来报道,又有小花絮了!是两个人的小采访,重点是两个人挨得好近啊!!!土拨鼠尖叫!!!

29L

什么什么,有采访!走了走了,看完再来。

30L

是我对时长的抱怨感动了上苍吗?太好了,还有花絮!

31L

刷完花絮回来了!真的好近啊!对视笑真的太甜了!齁甜齁甜的!

32L

工作人员:要不要猜猜看为什么请两位来?

后面两个人愣了愣,然后转头看对方,然后就笑了,笑着笑着两个人头就撞在一起了!我不行了,甜度爆表了啊喂!

33L

他又开始往她那边斜了!斜的好明显!

34L

是的!在快本的时候就这样,卓卓不自觉就会往昕昕的方向斜过去,maybe想拉近距离?【思考】

35L

简称倾昕?【doge】【doge】

36L

这个可以!

37L

这俩怎么坐到一块儿就开始肆无忌惮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了?你看昕昕轻轻拍他肩膀,然后他们俩的手碰到一起了!还笑的辣么开心!

38L

字幕也绝了,放一排柠檬算怎么回事儿?要只是普通小互动,至于酸成柠檬嘛……

39L

说明他们szd!

40L

啧啧啧,这算官宣嘛?






先来这一波

大家看看,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!

期待每一条评论建议或者指出不足!

谢谢大家!



评论(10)

热度(21)